“男孩慘被父親摳掉預防癌症指甲”追蹤
  本報佛山訊 (記者何超)前日,本報報道了一名男子因為妻子離家,竟拿記憶體孩子出氣,摳掉了3歲兒子4片手指甲的殘忍行為。昨日記者瞭解到,這名受傷的男孩已經被佛山市兒童福利院接收,將有專門的社工對其進行輔導和救助。而這名孩子,仍在翹首等待母親的歸來。
  前日事發之後,狠心摳掉孩子指甲的父親李某被警方帶回調查,受傷的孩子被送入佛山市兒童福利院救助。據市兒童福利院院長齊廣忠介紹,孩子目前生命體徵穩定,雙手仍固態硬碟在包扎當中,傷勢並無大礙。福利院將分配社工人員對孩子進行專門的生活救助和心理輔導,輔助其走出陰影。
  齊廣忠還表示,事件曝光SD記憶卡後,孩子的病情和生活得到了許多好心人的關註。但目前孩子心理狀態尚不穩定,需要靜養。為此,福利院方面拒絕社會各界對孩子的採訪和照看,若有醫院進行捐款和救助,可直接聯繫佛山市福利院。孩子的母親還未前來認領孩子。
  “我對他(李某)很失望”,昨日,李某的姐夫向記者表示,自己也沒想過李某會做出這樣的行為。據他介紹,李某和褐藻醣膠妻子雖然已育有一子一女,但實際上辦過結婚酒席卻未實際領取結婚證。因家庭困難此前7個月大的女兒已經送給別人撫養了。
  親屬介紹,事件曝光之後,孩子母親的電話一直處在關機狀態。李某的姐夫坦言,自家遠在海豐,而且家裡的經濟狀況並不樂觀,照看孩子力不從心,希望孩子的母親能夠儘快出現。
  (原標題:男童被送福利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uhpnmy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