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武漢5月7日電 (楊槐柳 徐金波)武警、地方公安、鐵路公安等三支力量同時在火車站開展反恐安保,如何確保無縫銜接?7日,武漢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長表示,要完善統一指揮、通信暢通、聯勤聯動、責任明確的反恐工作機制,築起反恐的銅牆鐵壁。
  7日上午,武漢火車站站前廣場,駐巡點的特警全副武裝正分組巡邏,武漢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長趙飛上前隨機檢查了他們隨身攜帶的裝備,詢問了廣場治安的動態情況。隨後,他又來到火車站的售票大廳、候車大廳、進出站口及通道等重點部位,檢查巡防安保力量的到位情況。
  當日,武漢市公安局的警務指揮部、反恐支隊、特警支隊、洪山分局、青山分局以及武警武漢支隊、武漢鐵路公安局在武漢火車站派出所現場辦公,專題研究建立武漢三大火車站反恐工作機制。
  趙飛表示,必須高標準設防,築起暴恐案件的“防範高地”,要在明確責任主體的基礎上,完善聯勤聯動機制,形成指揮體系、應急反應、情報共享、內部協調的反恐模式。同時要加強警力、裝備等各方面的保障。(完)  (原標題:武漢公安武警鐵警將統一指揮 共築火車站反恐高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uhpnmy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