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1天1夜“支票貼現非人折磨” 的吳宗憲
起床游戲失敗 張睿咖啡弄安七炫房祖名
  四川衛視《兩天一夜》自開播以來引發觀眾普遍關註。兄弟團組隊窮游,在有限的活動資金內忍飢挨餓,還要經受節目組設計的慘絕人寰的虐待,體重減輕雖無可避免,但兄弟們旺盛的自我娛樂精神仍給觀眾帶來陣陣爆笑。上周節目中,兄弟團在都江堰夜宿廣場睡紙板建築設計,張睿情緒失控,馬可向吳宗憲揮動板磚,搞笑中也體現真實殘酷性,再次引發關於節目尺度的熱議。
  兩天一夜經受非人待遇室內設計 兄弟團自我打氣拼死堅持
  兄弟團從首期跳繩游戲中獲取了90元錢很少的活動資金,在剩下兩天一夜時間里只能計划著支出。在第一期登頂青城山時,六壯士分吃三碗泡麵,搶吃一盤菜,再加上每天爬山、游戲等耗體力活動。第二期在“早餐福不福”中,安七炫、房祖名、張睿更是凄慘的只有飲料當早餐。連日奔波兄弟們疲態盡顯,網友“青橙X妍必勝”細心的看到:“馬可本來就胖,現在更是浮腫了。安七炫本來就玉樹臨風,現在更顯瘦了。還是房祖名體力好啊。哈哈,繼續兩天化療副作用一夜一定會瘦的,都成減肥節目了。”
  雖然經受各種磨難,但兄弟團的精神狀態相當好。在轉戰都江堰途中,大哥吳宗憲對一天活動做了總結:“我以前的綜藝節目都是說說而已,結果《兩天一夜》今天就讓我吃了半碗方便面。房祖名體力不錯,一路跑到山頂還擺姿勢照相,竟然不先想到休息,這個人精神有問題。KangTa(安七炫)超乎我們所有人的想象,之前我們還會擔心他會不會在語言上有障礙,結果是我們幾個人有障礙,他太棒了,他的絕對音感是有旋律的,像唱歌一樣。”對於自己在游戲環節中不堪折磨坐地耍賴事件,綜藝天王如此解釋:“我做綜藝節目三十多年來,《兩天一夜》是我唯一一個錄影第一天就後悔的節目。你給我一百萬美金讓我再來,我肯定不會來的。但是,你給我一百萬美金,叫我沒有掉這段記憶,我是不會賣給你的,因為這個回憶是很美的。”
  整蠱手段不斷升級 尺度再破藝人忍耐極限
  雖然有吳宗憲詼諧鼓動,但兄弟團經受的磨難卻越來越夠勁。在都江堰廣場上,經過“就寢福不福”環節中的青蛙跳游戲比拼,“萌系超人”張睿、“受氣包”馬可、“游戲王子”朱梓驍成為“倒霉三人組”,只能通宵睡在硬紙板上。張瑞近日正受濕疹折磨,加上兩天來所受摧殘,情緒險些失控。受氣包馬可更是“惱羞成怒”,揮磚拍向搶到帳篷正“得意忘形”的吳宗憲,現場“一片混亂”。藝人的反應超乎製作團隊的預料,當晚導演組為倒霉三人組送上蚊帳以示安撫。有幸睡到帳篷里的吳宗憲三個人也沒幸福多少,房祖名受吳宗憲鼾聲所累徹夜失眠,吳宗憲反擊房祖名“屁聲震天”,“集體活動”徹底讓明星兄弟團“醜態百出”,爆笑連連。
  在前兩期的節目中,兄弟團充分發揮娛樂精神,應付導演組設置的重重關卡。但作為一檔突破整蠱新底線的綜藝類節目,《兩天一夜》還是引起了普通觀眾和業內專業人士的熱議。網友“周小蕊”:“《兩天一夜》讓我看到了明星們真實的一面,為了一頓飯他們也會鬥來鬥去。玩青蛙跳時,張睿給吳宗憲設障礙的想法太萌了。超人睿,我們的小太陽,繼續正能量走起!”而製作人則:“畢竟我們的電視節目製作環境和韓國不同,我們不敢得罪明星。現在的《兩天一夜》已經讓藝人很吃苦了,接下來還會有更悲慘的游戲環節等待著他們,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爆發。”
  日前,《兩天一夜》中國版正在四川衛視播出,繼續關註每周日晚八點半,和明星兄弟團一起:兩天一夜,爆笑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uhpnmy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