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6月7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張磊)6月6日早上,家住長沙河西繞城高速含浦段中海國際樓盤附近的劉女士向本報記者投訴,稱中海國際的工地每天晚上都是轟隆隆的機器聲,要弄到晚上十一二點,第二天很早又會開工,讓周圍居民無法睡覺。記者6月6日晚8點左右,來到中海國際樓盤的工地現場,發現燈火通明,但是只有一小部分升降機在運轉,產生的噪音還沒有路上汽車行駛的噪音響。一位工人稱這兩天接到通知,晚上不會大規模開工。
  記者隨後又來到市民熱線投訴的化龍池酒吧街,街上仍是一片喧鬧,路上站滿了酒保大肆攬客,酒吧里是分貝不低的音樂和顧客肆無忌憚的調笑聲。家住附近的吳女士的小孩正巧參加高考,她告訴記者已經把小孩安排到考點附近的酒店居住。
  不過,晚上記者再次接到劉女士的投訴:“晚11點回家時,(中海國際)工地有類似打樁的聲音,比較大。現在(晚11點半)已經沒有了。”  (原標題:2014高考啟幕 長沙全城靜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uhpnmy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