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演現場)
  
  (動感兔子舞)
  
  (觀看匯演)
  紅網雨湖站5月12日訊(分站記者 陳娟)每年5月第3個星期日為全國助殘日。為慶祝第24個“全國助殘日”的到來,5月10日,湘潭市雨湖區殘聯在江麓醫院大會議室舉行殘疾人文藝匯演,旨在給殘疾人帶來更多的歡樂。大家歡聚一堂,慶祝這個美好的節日。湘潭市殘聯理事長王艷霞、雨湖區聯負責人現場觀看了匯演。
  殘疾人是此次文藝匯演舞臺的主角。肢体殘疾人劉惠現場做的玫瑰花,漂亮鮮艷;陽光家園表演集體舞《動感兔子舞》,節奏歡快;陽光家園殘疾朋友與湘大志願者一起演繹的集體舞《感恩的心》,感人至深;視力殘疾人演奏的笛子《紅梅贊》,讓人耳目一新;大合唱《難忘今宵》,讓人回味無窮……
  活動中,還穿插了有獎問答。比如:心橋會所是什麼時候成立的?今年是第幾次“全國助殘日”?兒童節是幾月幾日?婦女節是幾月幾日?端午節是幾月幾日……一個個競相搶答問題的殘疾人朋友,臉上綻放的笑容,將文藝匯演推向了高潮。
  一上午,伴隨著音樂和伴奏聲,40多殘疾人朋友及愛心人士分別表演了獨唱、舞蹈、雙人舞、笛子、武術等文藝節目。用他們的獨特方式展示自己的風采,表達他們對生活的熱愛和對音樂的執著。  (原標題:迎接“全國助殘日”湘潭雨湖區殘疾人文藝匯演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uhpnmy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