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德公交司機黃新
  羊城晚報訊 記者魏琴、通訊員潘小婷攝影報道:3月10日,順汽公交向媒體通報了公交305線司機黃新一天內兩次助人的事跡。
  3月6日下午4時半左右,公交司機黃新駕駛305線公交車(粵X21593)途經順德大良人民醫院附近時,發現一騎自行車的女士被小車撞倒後,躺在馬路中間無法動彈,肇事司機早已開車逃逸,黃師傅下車詢問傷者情況後,通知附近的警察及醫護人員前來將傷者送到急診室救治。看到傷者得到及時救治後,他悄悄離開了。
  同日晚8時左右,當黃新師傅駕駛公交車途經順峰中醫院站附近時,發現一名7歲左右的男童獨自一人在路邊徘徊。黃師傅下車後細心詢問得知,男童無法找到回家的路。考慮到男童的安全,黃師傅讓男童上車一起回到順德大良新滘總站,隨後黃師傅通過男童隨身攜帶的手機聯繫上其家屬,平安將男童送回家。編輯: 何平  (原標題:救倒地女士送迷路兒童 順德公交司機一天兩次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uhpnmy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