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3月6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劉麥 通訊員 王祿文)以談業務為名,約他人到咖啡廳打麻將,在他人杯中下迷藥,串通騙取多名被害人錢財網站優化。3月6日,記者獲悉,海口美蘭法院判處賴某某、陳某某、唐某某有期徒刑六年十個月、六年八個月、五年,並處罰金人民幣7000元、7000元、5000元。
  陳某某和賴某某,男,均為海南省文昌人。唐某某,女,海南省儋州市人。美蘭法院查明,2013年4月1日15時許,被告人陳某某、賴租製冰機某某、唐某某以談業務為名約被害人郭某到海口市美蘭區藍天路上島咖啡廳203號、205號包廂內,趁被害人郭某不備將事先準備好的迷藥倒進咖啡里,在被害人郭某喝下咖啡後約其打麻將,併在打麻將時相互串通打手勢作暗號,通過打麻將的方式騙取被害人郭某人民幣83000元。
  三人共同或與他人用同樣的犯罪手法詐騙了7名被害人。 2013年4月29日19時許,公安民警在海口市五指山路新標榜門口處抓獲陳某某、賴某某,並從陳某某處繳獲人民幣10000元,從賴某某處繳獲人民幣8000元。同日23時許,陳某某協助公安民警在海口市藍天路天籟之音KTV門口處抓萬利多製冰機獲唐某某,從唐某某處繳獲迷藥2小管。經鑒定,繳獲的兩小管迷藥均檢出氯硝西泮藥物成分。據瞭解,氯硝西泮藥物不良反應,常見有嗜睡、共濟失調、激動、不安、興奮、攻擊行為,有時見焦慮、抑鬱、疲乏、肌張力下降、眩暈、語言不清。
  美蘭法院認為,陳某某、賴某某、唐某某以非法占有為目當鋪的,用隱瞞真相的方法騙取他人財物,數額巨大,其行為均已構成詐騙罪。其中,陳某某參與詐騙七次,詐騙他人人民幣221400元;賴某某參與詐騙六次,詐騙他人人民幣195200元;唐某某參與詐騙三次,詐騙他人人民幣119200元。公訴機關指控的犯罪事實清楚,證據確實、充分,指控罪名成立。考慮三人有無立功表現及有無犯罪前科後,美蘭法院作出上述判決。  (原標題:先下迷藥再抽老千 海南3麻友詐騙7人獲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uhpnmy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