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馬台北港式飲茶年生肖郵票
  東方網記者方翔12月31日報道:1月5日中國郵政將發行《甲午年》特種郵票一枚,郵票面值1.20元。郵票畫面是一台北港式飲茶匹比例勻稱,體態矯健的白馬。馬身裝飾有牡丹紋樣,象徵富貴吉祥;馬鞍為紅色,象徵喜慶熱烈;馬鞍上有兩隻蝙蝠,寓意“馬上得福”、“載福”、“福至”等吉祥概念,表現了幸福、富貴等吉祥寓意。
  上海郵政將於1月5日上午9點,在肇嘉浜路789號均瑤國際廣場舉辦“吉祥送福”——甲午年生肖文化研討會,《甲午年》郵票設計大師將親臨現場,與集郵愛好者將歡聚一堂,共同體驗生肖文化的魅力。我國生肖郵票自1980年發行生肖系列郵票以來,表現了“生肖情、文化味、藝術美、新年喜”的豐富內容。目前,生肖票已經成為最受關註、最受群眾喜聞樂道的郵票類型。屆時現場更有生肖系列郵品大酬賓活動,集租辦公室郵愛好者將有機會獲得由陳紹華、閻炳武、史淵、李慶發、郝歐和沈嘉宏六位設計大師首次聯袂設計的《馬到功成》2014生肖郵票珍藏冊。
  為配合郵票發行,上海郵政推出了豐富代償的生肖賀歲產品,《甲午年純銀仿印小本票》、《銀幣賀卡折》、《生肖純金弔墜》等產品限量發行,值得紀念與珍藏。
  (原標題:生房屋出租肖馬票“馬上得福” 設計者將來申城與郵迷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uhpnmy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